close
今天運動會

好好玩

在檢錄組幫忙有便當吃

真好

(麥當勞今天真的太扯了 遲到了1個多小時

害大家為了等午餐都沒什麼睡 而且1:45要比大隊接力 1點多很多了午餐都還沒到)

訂麥當勞的大家真是辛苦了

餓了那麼久



今天是206燙髮日

大家都在玩變髮

好好玩







我真是以4班學姐為榮耶

得了兩項大獎

感情很好很團結很有默契就是很令人嚮往

(看學姊齊心合作取得勝利就很感動......想當年我們直系學姐妹都是這樣努力 一起贏得榮耀)

就像我們永遠的104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耶



黃鈺琇好厲害

跳遠第一

四百接第一

班上拿了幾個獎

大部分都是他跟白白貢獻的吧

最後兩個人還被全班抬起來繞場

酷!!

好難過那不是我們班了

又是一種複雜的心理



一方面很想幫104的同胞們加油

但是他們又是現在206的對手

而且每班都有104的好朋友呀

幫哪一班加油都不妥當

要對哪個個人加油也很怪

勢單力薄的



唉......

就是很感嘆1升2要分班







今天啦啦隊好好玩

班上的花兒們都變好正喔

那套服裝真是太正點了

真的讓我看了覺得每個人都好好看>/////<



(我以為我有跟很多人拍照會有很多照片可以放>"< 結果看來拍照用的都是別人的相機= =  沒得傳上來)



假球魁也不虛

挺酷的

盧宇柔的爆炸頭好帥

(不過我覺得柔柔的爆炸頭+大墨鏡有像航海王裡的"Miss聖誕節"[鼴鼠塚4號街那個])



(面具是藝術課要用的  一戴上去就知道我們還沒動手做...@@)

(柔柔版-Miss聖誕節  XD )






聽說表演完還有人在討論我們班的服裝很可愛耶






很歡樂

謝謝大家稱讚我的新髮型

可惜洗完頭就要跟它說掰掰了

X(




(回到家已經有點塌了不少>"<)



以後我們班的御用造型師再帶那隻電棒的時候再請她幫我燙






喔對了對了

不知道哪一班的學妹今天頭髮噴成藍色的

好酷.....

那是我想要挑染的顏色耶

本來想要去找她們

說我也想噴



後來還是沒有

因為很忙

真可惜



不然回家就可以把老爸嚇一跳

以為我又染又燙

一次犯兩條他的禁忌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aby1085&b=1&f=1138090882&p=46
史上經典照
林亭君內心大概很無奈




我要找有我的照片
難得弄這樣的造型
世界上就限量這幾張了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aby1085&b=1&f=1138090876&p=40 跟正妹的合照ˊˇˋ


目前就這樣
以後有找到再貼了
(說不定其他人都不傳到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