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6 3/13(四)

下午上完有假宇彬的兩堂課之後

回宿舍休息

吃完晚餐跟朋友們一起去參加社團PNUF的韓文分班考試

(是教外國人韓文的社團)

寫完考卷香港妹子MINI說想出去玩

都在山下了離外面比離宿舍近不想就這樣回去

於是我們四個外國女生一起去查理布朗咖啡廳

整間充滿史奴比的店 就只有我們四個客人

在那拍照聊天許久

我們主要用英文聊天

因為咖歐魯(日本人)不會中文

MINI不會韓文

有時不小心小視窗

我跟咖歐魯講韓文

我跟GRACE(香港人 我的好室友)和MINI講中文

GRACE跟MINI講粵語

GRACE跟咖歐嚕講韓/英文

我不時會想不到英文單字很崩潰

整個晚上超好笑

 

後來決定續攤

去唱歌

韓國太多노래방/노래연습장 (=KTV)

我們不知道哪家比較好看到一家寫有외국곡(外國歌)的店就進去

四人8000韓幣

是很普遍的價錢(一人2000)

等於台幣快60而已

可以唱至少一個小時

通常老闆都會再加時間

我們唱到12點就走回宿舍

因為1~4點不能進出

 

這天是我此生一次講最多英文的一天

然後也分享交流了好多其他地方的文化

身心都感到充實

 

雜記

1.在韓國每天都靜電,常常被電到

撥頭髮都會劈哩啪啦

在屈臣氏買了半價的髮油mise en scene很好用

香味很舒服我很喜歡,用完就會散掉變回原本洗髮精的味道

2.這裡的智障電梯都超愛夾人超痛的(碰到人不會自己彈開會夾到你很痛)

然後人也很智障不會幫忙按

3.以為會很想念台灣食物的我

其實吃以難吃出名的宿舍餐也蠻習慣的

只是在韓國說的好吃只能等同於在台灣的普通

4.房間很暖就算關掉暖氣還是很暖超奇怪

5.政大妹比較正 不用再問我了

這裡的妹就算五官不錯(以一般價值觀評斷算是正的)

我看了不會感到驚艷說:"喔 好美"

可能是都很韓國味吧我沒感覺

還比較喜歡日本正美眉的長相

我看到就會覺得:"阿 真的好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