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心情似乎都差不多

尤其是要搬到陌生城鎮居住的朋友們



 


感覺要帶的東西不少(其實也沒有很多)

最煩的是衣物

要帶幾件

帶哪幾件

長褲還是短褲



到現在還沒準備好啊

就丟到去台北的前一天吧


  
 
 

看有什麼衣服不在洗衣機也沒晾在陽台

再來做決定

 
 



最近逛大創屈臣氏寶雅墊腳石

想買的東西好多

可是又不能全都先買好

"去台北再買就好"

大家都這樣說的
  



可是人生地不熟啊

好討厭

感覺應該前一陣子就去台北玩玩

熟悉一下環境

現在都來不及了
 

 


為什麼超政新生營那麼佔時間?

要到晚上9點ㄟ
 
不然星期三就可以跟中和的劉太太一起出去玩啦



9/10結束超政回一趟台中

9/13開學

中間沒有時間四處逛逛了



因為很多原因

跟大家喬來喬去結果很出乎意料的9/5媽媽要陪我去台北
  



本來想說9/4就要去了

熟悉環境
  

現在5號去完全沒有到處閒晃的時間了

1:00~2:30體檢


5:00校碑集合一家饒河夜市攤

中間的時間就是認識一下校園囉







最近大家的狀況差不多都是不安.感傷.不捨之類的

我原本還以為只有我這樣XD



畢竟第一次不在家住那麼多天

心情上一下子不好適應嘛

就要離家了...







這幾天晚上都很"早"才睡著

我以為是自己要去台北讀書所以失眠

結果我妹說是因為喝了綠茶的關係吧

我是喝了晚上就睡不著的人

不過喝的時候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高三下之後我都很少喝飲料

現在對咖啡因又更敏感了吧



體檢前3天要維持正常作息

所以我今天就要早點睡覺了 




8/28第一次去複雜的地方打撞球很開心   而且又要同學會了整個睡不著


8/29同學會結束很開心

8/30晚上喝了綠茶+煩腦選課

8/31下午喝了綠茶+想著社會營的事+選課


9/1 莫名其妙的睡不著



希望9/2是12:00前上床睡覺

並且在30分鐘內睡死  
 
 





本來吃完晚餐就要去給師傅喬膝蓋

結果下大雨

現在媽媽又很多事要忙沒辦法帶我去了

只好等明天 




膝蓋受傷了因為昨天騎車遇到凹凸不平的路面膝蓋重重的撞上鑰匙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鑰匙插進了膝蓋呢= =

我全身都很緊繃很用力才能抑制那疼痛

超擔心整條腿就這樣廢了

我的左腳腳踝已經帶著舊傷

路考撞牆事件也讓我的左下半身留了一些受傷的紀錄(有時就是會覺得屁股或大腿怪怪)

如果右腳再出甚麼事我真的是很對不起我的身體

現在膝蓋就是有點ㄎㄟˊ   彎腳又伸直的話會"啵"一聲 



我覺得這種關節的問題啊

就是扭到移位或是撞到移位

還是去推拿這類的 

西醫感覺沒啥路用ㄟ

之前腳踝每天去復健電療我覺得根本一點進展都沒有

(那陣子神機妙算劉伯溫我每天收看= =)

中醫西醫都說我的腳已經好了

可是我就覺得還是怪還是不舒服 

後來去喬一下感覺好多了

師傅搬的那一下我就知道這樣就對了

雖然現在有時腳踝還是會痛

但比起看西醫的時候真的是好多了  


  


很多傷害是不可能完全好的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星期一去江江家玩

我量了體重 

還以為體重計壞了竟然是41

天啊

這樣算起來我BMI只有16多ㄟ

好像太低了不太健康

(可是外表看不出來那麼瘦這是令人最難過的地方)




暑假前期我的體重在下降

降到差不多42

那時候雖然感到不解(畢竟沒上學後就沒在運動,怎麼會變輕)但是很開心

後來開始變重


最後量是45.5

想不到這次再量竟是41



一定很多人很羨慕吧

畢竟暑假是很多人變胖的時機


能變瘦我是很高興啦

可是我不想要食量都那麼小

以前明明就超會吃的


現在常常便當才吃一半就很撐

嘴饞想吃什麼好吃的也都吃不下

一份東西都吃不完實在是很不方便

除非吃飯的時候都有像簡維毅這種"小林尊"在

(說人家是餿水桶真是太不禮貌了我才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