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致命的缺點就是懶

懶得出門

懶得規劃

懶得讀書 



再加上學不會放下



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超宅也是因為很懶的關係啊

如果家裡有麵條/水餃/肉粽...

我可以整個假期都不出門喔

就算每天都煮麵扮維力炸醬我也過得下去



出門都要想要穿什麼

想好了就要換衣服

然後梳頭髮

現在髮質又越來越糟,每次都要梳5~10分鐘 

也許我低估了

我不用化妝可是同一節上課我還是要比室友早起因為頭髮就夠我受...


  


冬天更不喜歡出門了  
 
 


不出門可以沒流汗不洗澡 沒變髒不洗頭不洗臉


出個門要穿內衣就要脫掉層層外衣在穿上層層上衣

出門了臉會變超髒,想必頭髮也是

所以就該洗乾淨

可是天氣有夠冷

這樣洗起來好麻煩又好痛苦



大家要有個觀念

尤其是女生

頭髮不用天天洗 髮質最好

通常沒洗的話頭髮真的會比較滑順一點



我以前是個很在意床被弄髒的人

但是我現在可以接受不洗澡就睡覺...

可容病又更惡化了



  
 
 
 
 
 
 


自己真的會被懶害死

(但是絕不是因為懶得吃餓死)

看到別人長假總是跟朋友去哪去哪玩的

就好羨慕

可是我一到寒暑假就懶得跟朋友聯絡

平常就懶了

只是有在見面的多少就有在聯絡

沒在見面的很明顯就掰了


即使我很愛他們

他們一直都在我心裡

可是就是不會去聯絡



我也懶得揪大家去玩

要聯絡要找到共同的時間

要規劃行程

對有可容病的我來說都...太麻煩

而且爸媽工作忙我們家很少出遊

我也都不知道哪裡好玩怎麼玩



看到別人在很熱血的社團跟社團建立了很親密的關係

我也好羨慕

可是我喜歡的社團都不是那種熱血活躍的社團

而且那種社團通常就是常常一起上社課常常互動才會很緊密

但我就是懶人啊

當然不會喜歡那種社團...



不知道我人生的動力在哪ㄟ

好像找不到一個我熱愛的東西可以讓我喜歡到

對它的熱情能打敗我的惰性



哀......為什麼我那麼懶?????

真的超懶的......

  


又超宅



太沒有自制力太放縱自己了



太隨著自己的意思






又是牢騷文

跟我不熟的人發樓我動態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是個負面情緒太多的人......



其實我很樂觀的

也常常處在開心的狀態

(只是開心之後就是火燒眉毛 然後就會冒出一堆負面的動態)



就像現在啊

打網誌不趕作業

接下來就死得很難看

我不會不交作業

我會燃燒生命完成作業......

偏偏我是超怕死的人

矛盾又出現了

真的很受不了人生中大大小小的矛盾  
 


보기:

我愛玩想玩卻不揪不計畫

我很男孩子氣卻很想要男朋友



開心的是我要寄的東西整理得差不多了

只差封箱和寫上該有的資料



這次做了要帶的東西的清單唷

難得做事比較有規劃


可惜列完了卻無法全塞進箱子......



回台中時我的學生包裹箱還有空位的,,,,,,

現在它大爆滿然後還有一些衣服沒裝到

  
 
 
 


這次終於列清單是因為

之前總是忘東忘西

趕著出門時才想到又有什麼什麼什麼忘了帶
 
蠻困擾的
  

而且現在如果什麼沒帶就挺麻煩

我是一個很省錢的人

叫家人寄我會很心痛......
  
 
 

現在有東西忘了帶不是台中內的距離

不只一天沒得用

而是兩個國家的距離啊

(是的我即將出國!!!!!去一個語言相同但是價值觀差很多的國家)
 
兩三周才能回家一次


 
我本來打算要去買毛帽

看有沒有喜歡的手錶

還有買26孔活頁紙

還有看牙醫
 
可是又因為懶......

  
 
 


今天出門大概就只是去寄包裹了  
 
 
 
 
 
 
 
 
 
 
 
 
 
 
 
 
 
 
 
 
 
 
 
 
 
 
 
 
 
 

 
 
 
 
 
 






昨天的文章

照片回天龍國再傳



昨晚吃了一包便宜的燒烤

爽喔

回宿舍要抵禦烤場的誘惑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