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我完全大轉變ㄟ



最近過著比高三時還要認真的生活

很驚奇吧



然後除了讀書之外

生活的各面向也都豐富多了



雖然原本打算這學期要退位

但最後還是繼續在臉書上秒讚

現在感受到我是秒讚王的不只資科的朋友了

還多了應數XD



目前的生活很好

在期中考以及考後的各報告摧殘之前





  

現在比較困擾的剩下社團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繼續嘗試學POPING或LOCKING


只有我一個女生ㄟ

而且我根本帥不起來

超弱

想要帥可是看到自己的外表又覺得很彆扭



也許該乖乖看男人們表演就好



之前看到有要成發的人們在練舞

真的好帥喔!!!超喜歡~~~



如果是這樣的話

以後就去上感覺比較基礎的嘻哈社課好了



Poping就看Boating啦

Locking期待可口的開心果應數總召囉






反正讀的是政大韓文舞蹈系

不缺練韓舞的機會XD






  

我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大膽了耶!!!

也許是認識的韓國人真的都太Nice了

在他們面前講韓文我都不怕ㄟ

雖然我韓文超爛可是還是敢說: )



還有我真的越來越愛交際了
  

認識一堆人真的好開心喔

到處都是認識的人感覺好好



只是大成竟然認不出我了QQ  
 

 

因為剪了劉海嗎

我好傷心喔

虧我跟依羚當初還投他比較帥



芒果冰跟王子人好好喔

好喜歡他們

跟他們講話好有趣

還可以學一些生活一點的韓文


 
聽說賢斌跟一位同學語交了 


有點sad.disappointed

他說他想找常陪他一起玩的語交

那豈不是我跟親愛的依羚都很適合嗎

早知道當初就說我要

他現在語交的對象

感覺不能常跟他玩啊



最近好開心~

常常膩在一起
  
 
 
 

就算行程是安安靜靜的讀自己的書

也高興



希望小白兔的外皮下藏著真正的大野狼 

雖然不太可能

但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像駱駝

(星座一樣 令人擔心)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又希望慢一點



說不定再發沒幾篇

我就變家媽了

然後他就大三了

這樣想

好恐怖



我發現二年級會很忙ㄟ

希望有時間談戀愛有時間跟韓國人玩

政大之聲早就已經想都不用想了XD






應數總召陳俊愷人真的好好ㄟ

已經被我加分加到滿分了

夠高又會打籃球又台台的而且對人都很好又很痴情

完全符合我的理想
 
天啊

有人說想到他有天會變成別的女生的男朋友就有點難過XD

  
 
 
 
 

  
 
 
 
 
 
 
 
 
 
 
 
 
 
 
 
 

最近一直跟大家宣揚他多好多好

感覺怪怪的XP



反正最近很開心啦~

然後生活充實

這裡又被棄置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