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是高潮迭起啊

但主角不是我

我只是

最親密的

旁觀者



不管是誰擄獲芳心


另一個都好可憐

從我的角度來看

都是超級優的好男人啊

如果是我遇到

也都會很喜歡很喜歡

 




還好那是我親愛的的事





 

我自己的是每天都有一點點小進度

多一點點喜歡

多很多的依賴



原來談起戀愛都會變這樣

原來我會想要那麼黏

五年的空窗真的讓我變得好誇張



希望你還喜歡

希望你還要很久才會覺得煩



雖然我覺得自己沒有很喜歡他

可是感覺好像我比較喜歡

比較需要他

如果沒有愛只是像在水中找到浮木抓

好嗎?

現在好像就是這樣


 
我很怕自己
  
 

只是隨便一個有好感

願意跟我有情侶間的行為

還有親密感的人

都可以跟我在一起



而他就是  
 
 
 

 


這樣改天真的遇到很心動的

我可以拋棄他嗎?

超壞的

我做不出來吧

可是感情沒有很濃然後維持在那又如何?  
 
 


不能追求相處起來更好的更愛的嗎?



一開始就有這種想法好不應該喔






現在幾乎天天見面

只要沒在身邊就好想他喔

雖然不知道是喜歡的想還是習慣的想

還是只是想玩他的手



期待晚上回來找我

期待星期六半天膩在一起

期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