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難過又開心



一樣又是同樣的問題

雖然我說的對我來說跟之前講的是不同方面的議題

但對你來說一樣是我在要求你


三不五時我都要掀起風波

我也受不了啊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也不是不會反省

你講得或許也對

等你改了我又要要求別的

一直要你變得更好是有可能的

但我不會無理的要求啊

我也沒說講了你就一定要改

只是做了我說的我會更愛你

而且你也會是個更好的男朋友

為什麼你都要想到不好的方面呢?
就像我也都會想到你的不足或是不適合我
覺得為我改變很累嗎?

我之前就說過我們差很多啊

有人要改變會很辛苦

我原本以為那時你比較愛我所以比較辛苦的會是你

沒想到後來常常都是我在不愉快

我也很努力了

像是不在眾人面前閃

我也覺得有在配合你一些事情



每次我狀態一有風吹草動你就打來好恐怖

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用講的

而且那種時候你總是沉默

這樣根本無法好好談啊

都只有我在說話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思考

不過那種等待很難熬



我希望以後我不會再這樣了

我也希望你以後能夠多去想辦法了解女生的想法

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希望你不要覺得我說這些都是在要求你配合

我只是希望我們的關係更好

是因為想繼續在一起才要把你變成好男友啊

不然直接甩了去找一個本來就跟我非常MATCH的不就好了

那麼辛苦幹嘛



而且我真的不公主好不好

問問我的朋友們

(問DEI不準~她是專門照顧我的媽) 
 
 


我平常都很獨立自主而且不任性
只有在面對不想做卻該做的事時會放縱自己逃避最後再爆肝做完它
不會做出無理的要求啊



但是你就不會自己去想去做出一些讓我覺得很貼心的事嗎

僅管我不要求 每個女生心裡還是會希望有一些讓我們特別開心的事

雖然你也是有讓人覺得很SWEET的事可是我覺得不夠啊

你那麼不積極就不怕我被追走嗎?

你知道被追的感覺對一個女生的影響有多大嗎?

被仰慕被喜歡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我哪裡可以改進也可以跟我溝通啊

我希望你有什麼想法都跟我說



對了

我不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好像都是你陪我的感覺

就不能是你想跟我在一起然後我陪你之類的嗎?

我不喜歡在感情上是主動的

這是最最根本的問題

也是我總是亂發動態或改狀態不直接跟你說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原因是我不知道怎麼具體表達我的想法)  
 
 
 
 
 
 
 
 
 
 
 
 
 




----------------------------------------------------------------------



我覺得自己真的太黏了很糟糕

但是情況會改變吧我想

畢竟現在剛在一起沒多久

熱戀期啊

冷冷的應該是以後的事

如果很久之後我還這麼黏那就真的有病了



----------------------------------------------------------------------



希望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下次: )

想去的想做的都一一實現  
 
 




你也有很好的地方我知道也很喜歡

只是越親密的人當然就會在意越多

如果真的無法容忍我的時候

要說

不要沉默

  
 
 


以後見到我都要笑

不然我會以為你赴約不是心甘情願的

好像你根本不想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