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台中約會了: )

寶貝下了和欣客運後

我們先從干城走去台中公園

好像是我第一次進到湖心亭裡面

原來公園的湖裡有那麼多大魚

還有很多龜

也有幾隻鴨


然後走進早上剛開門不久的日曜

這也是我第一次踏進去

因為雖說是outlet

但好像也不是我的經濟能力能逛得起的  
 
 
 
有些東西真的折超大

JOJO男包竟然有990就買得到的

而且很好看呢

我眼光真的很好ㄟ

每次逛街看上眼的服飾總是很貴XP

所以沒買過真的很愛的衣服
 
寶貝淵好像蠻喜歡這裡的

以後來台中約會還要再去

中午吃日曜裡面的聚坊

我覺得259~300UP的價錢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主餐還有他的歡聚吧

很划算耶

我點義大利酒醋烤雞腿(279)

味道很不賴

雞皮也烤得脆脆的<3 

旁邊有義大利肉醬煮的什麼豆(外國才有在吃的)

還有有點起司味的好吃馬鈴薯泥  


寶貝淵點的好像叫松露雞捲_?菇燉飯(279)

雞肉沒什麼味道

跟我的比起來

可是他的飯好好吃唷

很多菇在裡面

飯有點奶香味又有羅勒味

  
 
 

 
我覺得歡聚吧的沙拉們好好吃

有一種還加了薯餅跟雞米花(?)

義大利涼麵也不錯

我最喜歡很細的麵了

天使麵當然很合我胃口

烤麵包也很好吃

奶油玉米濃湯還OK

不知道薏仁蔬菜湯怎麼樣  

  
 

希望改天能喝到南瓜濃湯
  
 
 

紫米椰奶粥我覺得沒有明池的那麼好吃

柳丁切的很可愛不用剝讓我這懶人很中意

  
 
 


總之我吃飽飽很滿足覺得價格很實在:目

只是我吃很慢小淵淵都等到快睡著了:P
 


吃飽又在日曜逛了一會兒之後

就坐車去嶺東科大

從台中公園坐56去花了11元

下車後遠端遙控妹妹菇狗彩虹眷村的位置

真的很謝謝我的美沒<3

但我們還是找了好久


後來是路上看到其他遊客

跟著他們走才找到的XD

原來有塗鴉的範圍比我想像中小

為了找彩虹眷村我們偏僻小路上的死貓嚇到

牠只剩毛跟白骨還有一隻讓我認出是貓的手

還有路邊電線桿竟然爬了好多蜜蜂
  
 
 
 
 
 

有些在亂飛
  

我蠻怕被叮的

因為沒有經驗



沒想到坐到離開彩虹眷村的公車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40號仁友客運到文化中心下車

我原本的行程有排美術館

可是看來時間不夠了

我去文中上廁所裝水

後來再坐56到干城時已經5:55了

(從嶺東三站坐到文中在那消磨一下時間再坐到干城車錢1元)

雖然很不捨但又要說再見了

分開前有蜻蜓點水親兩下
  
 
 
 
 
 
 
 
 
 
 
 

開心: )

就算整天親在多也比不上分開前小小的親密


  
 

好期待下次見面

這次是最沒有讓我感覺到難過的一次

之前每次分開前我總是很失落想把握最後一點相處的時光

你卻總是比平常更不給我黏

都會讓人家一天開心的心情盪到谷底  
 
 

 


希望以後的每次都像2011/07/26一樣美好



寶貝好忙喔

除了星期二來台中找我

一到五的其他天都要上課

都不在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