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了床

搭9:00的小綠上山

跟你一起吃早餐永和豆漿

然後踏上今天的基隆之旅



中途加了油

順便給你套上我多帶的外套

這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經過南港

在汐止家樂福休息


這天我第一次經過台北的COSTCO



在家樂福看到黛安芬在大特價真是心動我就決定噴錢了


謝謝你在那裡等我試穿等那麼久

用低價買到好商品很開心

可是發現自己縮水了要小一個SIZE好傷心

還好你不介意

介意也沒有用囉~無法改變



買完我的東西跟雨衣之後

繼續往基隆前進

經過海大

停留的第一站是看得到美麗海景的地方

 
 
 
 
 
 
 
 
 
 

這裡的空氣充滿海味

其實不怎麼怡人XD
  

可是能充分感受到海的風情
 


景色經過手機鏡頭已經失真了

直接看是更美的



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你帶我來這麼美的地方<3



你因為戴安全帽而頭髮亂亂的樣子好可愛

雖然你不喜歡被說可愛

可是我就是會自動把喜歡的東西用可愛來形容:P



你說好熱的時候也很可愛唷






後來去了八斗子
 


搞不清楚忘憂谷在哪但那裡不管是不是忘憂谷都很棒

尤其是跟你在一起

在階梯上看到好像蠑螈的東西XD

他們好怕生喔都拍不清楚

  
 
 
 
 
 


 
 



坐著聊天看風景之後

朝你讀過的海洋大學前進 
 
 




來到海大的感覺很奇妙

很開心可以參觀你生活過的地方

可惜你說餐廳有些都換了
 
  
 
 
 
 


學校裡有那麼多外面來的攤子感覺好好玩喔

還有麻油腰子跟藥膳雞月弗ㄟ(流口水)



6/4是政大也是海大的畢業日耶(師大好像也是)

早上要上山經過總圖商院前就看到整片的畢業生海

海大也是一堆穿學士服的人走來走去



吃飽後你又帶我去基隆的另一邊

說有觀海餐廳可以看風景



在私人島嶼點了兩份下午茶


那裡好棒喔

如果有機會再去吃排餐吧



喜歡你拍我當手機桌布

雖然很害羞>///////<



後來下去有水的地方玩耍

好多好多海蟑螂

還有一些小螃蟹

我本來想靠水近一點可惜有小男孩在往水裡丟石頭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身體好不舒服

頭暈暈的像之前感冒需要躺在床上的時候那樣

只好回學校了


 
路上真的一度要睡著了好不舒服

你規劃了這麼棒的行程我卻身體不適讓我覺得好難過



後來突然好多了

就往原本打算要去的五分埔前進:目

 
買了一件牛仔短裙跟牛仔短褲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虛榮ㄟ

女生的褲子不用都買名牌吼

我就是喜歡很特別的圖案啊

你卻喜歡很素的

什麼都不要好囉嗦喔XD  
 
 
 
 
 
 
 
 
 


不知道是誰想要我穿的



買完就去逛饒河了



先降~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