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二)
 
在安九跟你一起吃午餐

然後去山居

我一直打擾你看書>"<



一起去上不同老師的醫療與生活

你好早就下課

可惜我下課就趕去打工了



打完工帶著便當跑到山上去找你

又去山居



十一點了你要我下山

我卻想黏著你

後來真的讓末班公車開走了

盧你載我下山

害你被不熟的人嘴砲

(但其實我聽他們講話聽得很開心XD 他們是羨慕吧)






6/8(三)

因為星期四晚上你要忙

所以星期三的晚上約會了

兩個月的前一天



那時還早山上人好多

騎車的阿伯來休息好沒品抽菸

我們只好先離開

誰叫我真超討厭菸味



然後有了新發展

我喜歡親密的感覺<3
 
 

越來越會害怕失去你了

科科





6/9(四)

兩個月了: )

晚上在安九見了面

你也陪我家聚到十一點

好愛你<3


  
 
 
 
 
 
 




6/10

跟依羚還有芒果冰吃飽飯閒聊完之後

我又去山上找你了

然後這次我要乖乖坐公車下山

我一個人坐到大門口ㄟ:目

我想其他人是不知道末班車可以停大門吧XD 






6/11

中午跟你一起吃SUBWAY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西洋藍眼珠小女孩



下雨了你沒直接騎回家反而回宿舍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