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30五



第一天晚上

謝謝八小生火迅速

讓我有吃到一些東西才去準備表演:目



看大家玩遊戲很認真真是可愛


  
大家給表演者的尖叫聲很讓人興奮

         
  
隊輔試走夜教路線讓我們好期待夜教



回房間後

一起觀賞15 16台的回憶實在太難忘了

從一開始的彆扭(因為沒有跟別人一起看過那種東西)

到後來都能一起討論內容
  
分享學校不會教的知識



最經典的還是打電話分享啊

開啟兩了房間的連結
  
沒想到大家好到可以這樣分享XD

抱歉最後一通吵到已經睡的你們XP





   

 
   
20111001六

一早起床叫小大一



跳早操時我看小隊員們都蠻乖的

沒有站在那不動

好棒<3



其實啊

忘記是哪時候

開始覺得

之前為了準備宿營大家有多辛苦

好像都值得了


     
早上玩大富翁

我帶的小隊員們都很聽話喔

說M就M

說脫上衣就脫上衣

好乖好乖
          


全員逃走中

不知道你們玩得開不開心

隊輔那時頗失職的

沒有在你們回到餐廳時迎接你們

帶你們玩

大家都累掛了>"<


       
第二天大腿已經很痠痛

硬梆梆

出現一些奇怪的瘀青
    
明明就沒撞到 


 

夜教時嚇了你們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講規則還有故事的時候我陪隔壁女隊輔趴波去上廁所

不知道自己人不能嚇

顆顆

希望工人們精心準備的夜教你們喜歡



晚餐時間心情很沉重

因為晚會跟夜教原本都因為下雨......

還好後來還是有跳第一支舞

最重要的是辛苦練習的螢光舞有呈現在大家眼前



在工人組頭們討論下雨的夜晚要如何安排時

看著四小七小八小一起在803討論各自的小隊劇

就覺得好溫馨

好像一個大家庭

看著八小的大家認真的討論和練習

覺得大家好優秀好可愛

有一種覺得孩子長大的感覺

第一天的你們比起那時

是多麼羞澀XD





20111002日

第三天

隊輔真的快累死了



早上玩RPG

索隆跟月光水手真是整死人

大腿更痛了




後來隊輔們準備登場

還有各組小隊劇



好可惜我覺得隊輔的東西準備這麼久

卻沒有想像中美好

還好小朋友都很捧場

謝謝八小的你們幫我跟Allen尖叫

愛你們<3



聽各隊隊輔在抱怨

小朋友小隊劇好像生不太出來

大家都很必ㄙㄨˇ

但最後看結果

大家都超愛表現超會演的



評分方式也都超妙

酷斃了



沒想到隊輔劇反應如此熱烈

喔我覺得騎馬真是太A了



打水仗大家都玩得還開心吧

希望沒有因此感冒

天氣實在是很冷






乙車一出發就要求要唱歌

也太嗨

會唱歌的人好像不少

尤其是女生XD



好喜歡回政大後一起吃晚餐

超溫馨

還一起走過停電的暗巷

有那麼恐怖嗎幾個女生在那邊一直叫XDDD



小夜教耶好好玩



對了

有些學弟妹覺得夜教很恐怖唷

準備夜教的工人們辛苦了

你們的付出都有值得喔!!!

好想沒有因為天氣改成室內的

不然我要Q死了






這篇拖了好幾天

營期結束後還是行程滿滿

QQ

不知何時才能還完宿營的睡眠債

(都用上課還 嘖嘖)




經過籌備期

還有正式的營期

韓文二跟應數二感情越來越好了



別的組不清楚

至少隊輔們都好到可以同擠一張床了XD



好喜歡這種經驗喔

為了一個活動

大家一起勞心勞力

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交到很多可愛的朋友

真是太棒了



雖然身在女系卻可以認識到好多真男人

好像也不賴



政大兩大男系都有好多認識的

真開心:目

最喜歡熱血男兒了

團體中就是要有陽剛的成分才會好玩





最後

大家辛苦了

我覺得當隊輔是件很幸福的事

感受小隊員的熱情

是最直接的

工人們在背後默默付出

真的是辛苦了: )



大麥克超棒

我愛應數韓文聯合宿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