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你聯絡總是開心又失望

 

見到你開心

 

聽到你的聲音開心

 

可是跟你聊天的過程中發現更多更多的不合

 

每次跟最親密的好友還有媽媽講到這些事

 

他們都會直接說

 

分了分了

 

 

 

這種念頭也不是沒有過我每過一陣子又會 牙ㄎ一來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可是真的不是想太多

 

 

 

我喜歡的我覺得帥的事情帥的舉動帥的造型

 

你都不喜歡不願意做覺得勉強

 

裝可愛 撒嬌也沒用

 

用盧的更讓你討厭

 

 

 

你希望我打扮希望我化妝換髮型燙捲之類的

 

偏偏我崇尚自然美

 

又懶

 

動作又慢

 

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些事上面

 

 

 

但你要求我雖然不願意還是盡量去做

 

(雖然我不想去把頭髮燙捲可是我有打算偶爾用電棒燙一下 而且我只是覺得現在的我不太適合 等年紀大一點我就會去燙捲了)

 

而你卻好像看不到或是不知道不了解那是我努力的成果

 

我願意為你改變

 

可是我好累

 

 

 

你都不願意為了我做那些嘗試

 

想要你打籃球我講了多久用了多少方法你才終於答應

 

想要你剪短剃線條你說台覺得醜

 

(可是我超愛男生頭髮弄那樣啊 超帥 會把我的魂整個吸走)

 

 

 

我跟你的期待總是跟對方的習性、喜好完全背離

 

這樣好累

 

也許你不會這樣覺得

 

可是好多好多對我們之間的小失望

 

累積起來真的有很大的負面的力量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我想把自己都給你

 

可是又擔心未來

 

 

 

就連性事都讓人擔心

 

我以為那方面自己是大部分男生夢寐以求的那種個性

 

偏偏你好像不在那多數裡面

 

我好想託付終身可是如果結婚後才發現性方面不和不是很淒慘

 

 

 

以我想當小女人的個性我當然希望男生比我色

 

可是感覺我總是表現的比你想要怎樣

 

連抱跟親都好像你施捨我的

 

讓我覺得好難過

 

 

 

如果是我對你吸引力不夠

 

那我會覺得很挫折

 

如果你個性本來就這樣

 

那我又覺得跟我想要的差太多

 

而且這種本性上面的事又強求不得

 

要誰改也只能改表面

 

很難打從心裡改了喜好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如果要長久走下去就要一起努力

 

你說愛我我卻感覺不到

 

總覺得我愛你好像比你愛我多 很多

 

真的感受不到你有多在乎我

 

 

 

 

 

 

你不喜歡在大家面前怎樣

 

可是我喜歡把感受表現出來

 

但總是弄得好像只有我在愛你

 

因為我會表現出來你不會

 

這樣讓我覺得自己愛得很卑微

 

 

 

 

 

 

講完電話想好多睡不著

 

爬起來又開了電腦

 

 

 

如果你真的愛我就多表現一點

 

各方面

 

 

 

讓我有信心

 

讓我能開心地繼續下去

 

 

 

 

 

 

我一直不覺得你是我的Mr.Right

 

可是我總以為至少有些事我們的觀念會是相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