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釜山天數的計算扣掉了在台灣的時間)

考試心得:

1.周圍幾乎都大陸人

休息時間充斥著我最討厭的噪音(個人偏見 超討厭大陸腔)

大陸留學生都打扮得跟韓國人一模模一樣樣,不知道是來久自然而然同化還是想獲得甚麼認同還是純粹哈韓?

看看身邊的日本朋友感覺就還頗保有自己的日本風格

我也是活得很自我XD

2.考試一堆人小違規啊

不知道是聽不懂考官講的還是手賤

不能先看題目的時候在那邊猛翻是怎樣?

看了蠻生氣的但又覺得我自己好好做就行了不要管別人

反正我不靠那些小伎倆也可以考好

3.釜慶大學好平

考完逛了半圈釜慶大學

校園很大,但好平,所以逛起來不像逛釜山大學那麼累

也許把那塊校地斜立起來就是釜山大了

有些很酷的系所 像是수산학과대학 (水產科學院?)

裡面有很多跟海洋和海洋生物有關的系

校園裡在運動的人不少 有練舞的B Boy和利用建築物練跳馬背的男子(超猛的也許是玩跑酷的人?)

學校附近很多吃的店但跟釜山大一樣假日都沒開

4.考試難度在改新制後有所不同

可能是考慮考中級的考生

我覺得很難的多義詞跟平常罕見的奇異文法都沒出

考試除了寫作的部分都頗輕鬆的

雖然聽力有10題左右不確定吧

但一題才2分 就給他扣

倒是寫作 趕到枯爸

假如迅速用五分鐘解決四欄挖空簡答

剩45分鐘可以處理剩下200~300字的短文和600~700字的長文

假設放聽力時就都偷讀完了題目和指示

45分鐘要思考和寫出兩篇文章 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而且外文寫作本來就是大家最弱的部分

況且未必做聽力時可以一邊用心讀完指示

總之就聽到一堆人說沒寫完

我自己勉勉強強有寫到200跟600字啦

但內容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吧

不要說故事性了 想到甚麼寫什麼 根本沒啥邏輯XD

因為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啊只能不停動筆

但我想完成度那麼高應該不至於太低分吧

 

 

 

考試之外:

 

中午進到一家분식店

賣好多東西 都好便宜喔!!!

我們吃豬肉蓋飯 台幣100

配菜有炸辣椒 不會辣很好吃 軟軟的甜甜的

當時一起在店裡吃飯的人幾乎也都是韓檢考生

 

考完去西面地下街尋覓倚如的比基尼

只能說台灣好便宜啊~~~

之前我在一中街買兩套加一條可以披的薄紗才一千多台幣

這裡大部分一件就都要一千

晚餐去西面地上吃

沒找到之前走過很多間烤腸店的路

於是吃了跟烤腸比相對便宜的밀면

 

在西面敗了TOO COOL FOR SCHOOL的藍色眼線筆

之前在台灣試畫覺得超不暈 顏色又飽和 超愛的只是覺得太貴想到韓國再買

在韓國也不便宜但上網查台灣好像賣580 這裡連削筆器一起買也不到400

繼藍色睫毛膏,藍色眼影後,終於補齊最後一塊拼圖 藍色眼線

我愛藍色❤

 

回釜山大之後看到想買已久的噴霧式防曬在TONYMOLY竟然比平常便宜超多!!!

敗下去了啊 好不容易等他特價成這樣

平常各牌也都有促銷但價格從沒如此優惠

 

很想支持寅成代言的MISSHA可是太貴了ㅠㅠ

 

前幾天宅在宿舍都沒花錢

考完又進入花錢如流水的狀態......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