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宿營可說是我們社團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動

最容易跟其他人變熟的大活動

我被分到第1家:目

 

1.颱風快來了雨一直下下停停

2.到處都是沙很髒,吃完晚餐後到處都油油的很髒

3.一天忙下來雙臂和肩膀好酸

4.在江裡被淹到水裡比在海裡好多了!!!至少吃到的水不會超鹹超苦

5.家族之夜時家人問我 "台灣男生好嗎?" 我毫不猶豫地說 "當然好!"

好在我們生長在同一個文化,好在平均比韓國認真一點長久一點,雖然花心的人也是有

6.有趣的歐爸跟我說在韓國情侶大概交往一個月就會發生關係,通常是去齁鐵唷

難怪之前較熟的首爾歐爸聽到台灣妹子交往超過一年還沒發生關係的時候比台灣人聽到還驚訝

 

D137

2014/8/1(五)

一大早就集合把東西搬上遊覽車

昏昏沉沉坐了兩三個小時的車到陜川합천一個免費的露營區

到了之後開始忙著搭帳棚,幫保溫冰箱的水裝滿之類的雜事

想說會下雨我就沒先塗防曬,沒想到陰陰的天氣下忙沒多久就黑了幾個色號

中午吃完最近出現在東森新聞雲的米漢堡 又繼續忙了一陣

之後開始下水玩~~~(天氣超熱大家不知期待下水多久了)

我們在江邊搭帳篷,附近有用黃色繩子圈出一個安全的玩水範圍

 

一進江裡水超冰!!!

到水裡了當然不免俗要被丟幾次

大家都濕透之後開始分組玩遊戲

最輸的一家晚上要幫最贏的那家洗碗

我們有三家,各選一個遊戲玩

我們家選的是大家彎腰排成橋

讓一個體重輕的人(我)從上面跑過去

第二個遊戲是

水中跑步接力賽

從岸邊跑到水中的人要先原地轉10圈

大家轉完跑得東倒西歪的模樣超好笑!!!

從水中到岸邊的人跑得很辛苦,阻力超大

第三個遊戲是騎馬打仗搶帽子

下面的男生們超辛苦

上面女生也是戰況激烈,有人戴漁夫帽不公平啦

怎麼拉都拔不下來啊,她兩隻手從任何方位都可以緊抓帽沿

最後我雖然還在水上卻被說已經不是騎馬的姿勢犯規......

於是我們組就要洗碗了 哈哈

玩得太認真第三天發現自己鼠蹊部瘀青 >"<

 

玩完水上岸有些人梳洗有些人聊天

我們家就先拆封中央配給的啤酒兩大瓶了XD

 

我們組的晚餐是五花肉~~~

克難的在帳篷們中間搭起的遮雨棚下烤肉

最老的大家長帶了烤肉盤~超專業

超好吃的可是因為在戶外又下著雨大家又忙沒有人拿著手機拍

那景象真的超特別超溫馨超美味

 

我們組自己好像比其他組多玩了一些遊戲

第一天晚餐決定誰洗碗時

玩了丟拖鞋的遊戲,看誰丟最近或是丟出走道就要洗

我一開始丟出走道了QQ還好有第二盤讓我不用洗一堆廚具

其實我洗碗也沒關係只是那時間我跟一個妹妹約好吃玩完餐要一起去洗澡

(其他女生都玩完水就馬上洗了)

洗澡間不能鎖,如果有男生闖進來,也是有可能的......

然後一間有四個蓮蓬頭,跟去汗蒸幕一樣洗澡要坦誠相見

水超冰!!!一度出來的是那種冰溶化後的冰水的溫度

 

後來是家族之夜

各家喝喝酒聊聊天

我們家最初的主題是 自己的愛情故事

後來整晚就是持續喝酒吃下酒菜

 

跟我比較親個性比較有趣的歐爸

說3點有個深夜時間

只有年紀大的可以參加

於是我想要早點睡3點起來聽

因為前一晚才從北部回釜山很累

半夜看到高雄氣爆的新聞最後三點多才睡 早上六點多就起來準備集合

但是我一路聊天吃東西撐到3點

我帶去的58度金門高粱被我們家的老人們幹掉了

有幾個人說很好喝 真的是很厲害 我完全無法欣賞高粱的味道

 

結果參加3點聊天室的只有5個人啊也太少了吧

最老的歐霸真的很猛

前戲描述得太鉅細靡遺了哈哈哈 超生動

怎麼會從第一次就那麼厲害捏 怎麼聽都是個高手

雖然跟台灣的朋友也是偶爾會講一些18禁的話題

但是在國外,用韓文跟韓國朋友這樣聊天討論真的是很新奇的經驗呢!!!

不時有種"挖 我韓文已經到可以交流這種話題的程度啦"的感動(?!)

 

深夜聊天室聊到天亮

大概6點才睡覺

結果隔天起來一年級的妹子說她都聽到了......

好尷尬啊呵呵(由其實最老的歐爸)

帳篷完全沒隔音效果

 

我很喜歡最老的歐爸,他是我們家的大家長,很有正面能量,就算我們看起來輸定了要洗碗了,還是帶領大家打起精神好好繼續遊戲

做很多事很照顧大家,總是在一旁鼓勵著大家

而且他180又喜歡運動又算黑,本來就很接近我的菜

但我最欣賞他的是

跟女朋友(是姐姐)在一起邁入第6年,超強的!!!!!

希望改天我有幸被他的紅色炸彈炸

雖然韓國喜帖可能不是紅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