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颱風攪局

2.好朋友攪局

3.韓國歐爸說台灣A片不少 A_A

 

D138

因為天亮才睡 九點起來刷個牙又繼續睡

十點半歐霸才叫我起來吃飯(早餐)

我們家是吃湯泡飯 湯很好喝可是飯沒有熟透不怎麼好吃

吃完玩遊戲決定誰洗碗

是韓國版的竹筍

我跟社長大大一起喊了7所以我們只好一起洗碗碗

後來跟同家的妹子們一起去看水舞

妹子們都去玩水玩得好開心

我因為那個來手機又放在身上只好在旁邊只濕背面

 

玩一玩當地一直廣播說颱風要來警告大家12點離開

於是長輩們開始討論要離開露營區去住民宿還是補強帳篷堅守陣地

過了一陣子終於決定要移動

大家開始收拾收拾

準備回釜山

 

在雨中收東西的過程很長

最後終於在下午三點多上車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

到達海雲台附近的宿營聖地송정

然後各家開始準備晚餐

我們家吃닭토리탕 微辣甜甜的雞肉料理

吃完又到了一家遊戲時間

這次是彈瓶蓋比遠

上次失戀喝醉的弟弟跟我說要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大力彈

於是我稍微大力一點點(但怕飛出去就直接輸所以也沒很大力)

總之最後我不用洗啦超爽的

 

後來我們家又玩一次遊戲

長輩們買冰要給大家吃,最贏的先選

我們玩原地轉圈後跑到對面牆壁

男生轉10圈女生轉7圈

我一轉他們就說超快的

然後我第一名啦哈哈

但其實贏不贏我都沒有要吃冰因為我從煮飯時就在經痛了哭哭

 

晚上有個感性時間

大家要講一些在社團的感想還有這次宿營的感想

還有唱一首歌

我們有45個人過程超漫長不過有時很有趣:目

其實我想講的話好多好多

可是要用韓文說不是很容易

而且好像太掏心掏肺 他們根本沒有要那麼真摯

而且我是第四個要講的沒有時間好好思考

 

參加這個社團讓我有各式各樣的回憶

有機會過到更接近韓國大學生的生活

還有搭帳棚宿營這種事

連韓國人自己都很少有機會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

誤打誤撞來到釜山

加入這個社團

經歷那麼多美好的事

 

感性時間結束後就是同期時間

一樣期數的朋友們聚在一起喝酒玩遊戲聊天

 

我肚子太痛了又不能喝酒

(老實說跟一年級玩也沒那麼有趣)

於是跑去沒人的房間睡覺了

結果說說哥在裡面 我問他怎麼不跟大家玩 他說很無聊 

我說我肚子痛要睡覺了 他去拿梅子汁套水給我喝:D

說肚子痛喝那個會比較好因為有酵素幫助腸胃蠕動之類的

我跟他說我不是那種痛

他說甚麼痛都可以喝那個 我喝完又幫我倒一杯

然後就出去了

 

後來他跟其他幾個男生進來偷吃冰

那時候才知道我為什麼肚子痛

然後說 好像不同國家處理肚子痛的方式不一樣不應該給我喝梅子汁 跟我說對不起

雖然好像梅子在中醫的屬性是寒的(?) 所以我不應該喝

但我喝得很爽啊 很好喝而且又是他給的 道什麼歉馬哈哈

 

沒人的房間太熱了但我很不舒服就一直躺著聽大家開心的嘻鬧聲邊羨慕邊睡睡醒醒

後來三點多出去上廁所

之後又到了深夜聊天室

歐霸問我有沒有設鬧鐘 我說沒有

他笑我為了要聽情色的話題三點到了自動起來

我一直都沒有真的睡著好不好 只是這次為了換棉棉才踏出房門

今天的主題是大家的幻想XD

歐霸們幻想的是在不能做的地方做

 

我們問最老的歐霸為什麼那麼厲害

他說他蒐集很多資料也看了很多A片

其中也有很多台灣的XD

 

因為房間太熱了所以這次的深夜聊天室時間很短

歐霸們說 期待下次

所以是會有下次的意思囉XDDD

 

三點話題結束後跑去有冷氣的房間睡覺

可是實在太冷了

躺一兩個小時受不了又跑出來

要出來還一度被鎖在裡面

我一直要開門卻打不開

我敲門 叫外面的人幫我開門

卻一陣子都沒人理

後來終於打開了

說說哥也跟著跑出來ㄟ哈哈

他也覺得太冷受不了

幫忙收拾一下東西之後

我又去沒冷氣那間睡覺

起來發現血流出來了>"<

好險在別人發現之前我就發現趕快把地板擦乾淨

好險我沒有睡在墊被上

 

大家都起來後

開始收拾東西

拍大合照

離開民宿一起走去搭公車的地方

結束了很辛苦很累很新奇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